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全民目击》破亿答谢会 邓家佳力挺导演拍续集

时间:2013.09.24 来源:1905电影网

郭富城、导演非行、邓家佳等主创合影

    电影《全民目击》23日在北京举办了“亿万票房,亿万感动”影院及媒体答谢会,导演非行孙红雷郭富城余男邓家佳等主创出席了答谢会现场,并承诺如果票房破两亿,将原版人马筹拍续集,对此片中林萌萌的饰演者邓家佳表示支持导演拍摄续集,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自己也愿意参与到续集的拍摄中。


邓家佳化身虐心林萌萌
 
    影片上映一周,不仅在媒体和观众之中取得票房口碑皆佳的好成绩,作为本年度国产影片扛鼎之作之一的《全民目击》,也获得主创人员及其身边朋友的好评和支持,在答谢会现场邓家佳透露在自己老家成都站宣传时,也带着父母走进影院感受影片的震撼人心。在影片中邓家佳一改往日诙谐幽默的俏皮形象,华丽转身为虐心林萌萌,暂别“喜剧小天后”的称号,首度挑战哭戏,与孙红雷携手上演了一段感人至深的父女情。这一段被网友称为虐心的父女情,就像一枚催泪弹,在感动观众的同时,首先让邓家佳深深地被震撼。据介绍,邓家佳在读剧本时就被感动到落泪,也深深的被“林萌萌”这一形象吸引着,无论是出于拍摄需要还是因为自己被感动,在拍戏的过程中,眼睛也哭肿了。
 
    对于这样一部好的作品,作为主演的邓家佳也深深地被电影紧张悬疑又不乏感人情愫的剧情吸引着。尤其,该片也被媒体称作“喜剧小天后”邓家佳的转型之作,在答谢会当天当被问到是否就此转变戏路以及关于续集拍摄的问题时,邓家佳透露转型之作倒谈不上,只是自己觉得作为一个年轻演员应该多一些尝试。而至于续拍摄的问题自己也期待“林萌萌”在剧情中的近一步发展,如果真会拍续集,自己也非常支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