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刚王》24日公映 六大看点揭第四代功夫电影

时间:2013.09.24 来源:1905电影网

《金刚王:死亡救赎》终极海报

    由“画皮金牌团队”出品人杨洪涛、制片人庞洪、监制杨真鉴再度联手,罗永昌执导,释延能刘承俊南贤俊姜宝成、雅玫倾力加盟的第四代功夫电影《金刚王:死亡救赎》(以下简称《金刚王》)于今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作为国庆档备受关注的功夫巨制,影片融合国内外多种动作元素,集结起各国肌肉型男组成荷尔蒙迸发的远征部队,“金刚王”在封闭的土楼中血战三坛,打造出“第四代功夫电影”全新的真功夫动作体系,引爆国庆档“金刚风暴”。


释延能与刘承俊雨中激战
 
看点一:“画皮金牌团队”重磅回归
 
    《金刚王》是由曾创造多项票房奇迹的东方新魔幻电影《画皮2》幕后“金牌团队”:出品人杨洪涛、制片人庞洪、监制杨真鉴,7年之内倾力打造的第三部电影力作。这一次,“金三角”重磅回归,将目光着眼于中国传统的功夫电影,力邀银河映像掌门人罗永昌担纲导演,好莱坞顶级华裔武指张鹏出任动作指导,欲打造“第四代功夫电影”,创造“中国式超级英雄”,再塑中国“功夫电影”这一类型在国际电影市场的“金字招牌”,为影迷带来一部区别于以往魔幻爱情的真功夫动作大片。
 
看点二:开创“第四代功夫电影”新纪元
 
    经历了李小龙时代、成龙李连杰时代、甄子丹时代的中国功夫电影逐渐进入瓶颈期,电影《金刚王》在传统功夫基础上,借鉴了自由搏击、泰拳、柔道、跑酷、舞蹈等多种功夫元素,设计出一种全新的动作体系。为了体现“真功夫”的视觉冲击,拍戏流汗、流血、甚至骨折都成了剧组的常态,在三个多月的拍摄过程中几乎每位演员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金刚王》用拳拳到肉、脚脚穿心的动作质感打动观众,有人称“40年前看李小龙,40年后看释延能”,《金刚王》开创出“第四代功夫电影”新纪元。
 
看点三:国际型男集结 上演杀戮大战
 
    电影《金刚王》虽没有功夫巨星参演,却云集了国际幕后班底及演员阵容。影片主演既有在少林寺苦修十余载,又在动作电影中打拼十余年的少林武僧释延能,又有来自韩国的肌肉猛男刘承俊和“亚洲舞王”南贤俊,更有身高超过2米的特型演员姜宝成……此外,还有来自日本、美国、英国、泰国等多个国家的动作演员加盟,在挖掘中国功夫精髓的同时,更将世界武术文化体系相融合,组成一支荷尔蒙爆棚的国际型男部队,展现一场场男人间的杀戮大战,让男人心跳、女人尖叫。

下一页 看点四:“三坛”之战成就“动作电影教科书”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