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9月27日《乔布斯》将映 中国企业家联袂致敬

时间:2013.09.24 来源:1905电影网
《乔布斯》曝光特辑 中国企业家相约致敬乔布斯 时长:06:30 来源:电影网

《乔布斯》曝光特辑 中国企业家相约致敬乔布斯收起

时长:06:30建议WIFI下打开

《乔布斯》海报

    近日,值“苹果教父”乔布斯逝世两周年之际,中国多位企业家、行业精英集体致敬这位曾经改变IT世界的先驱者,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乔布斯的敬意与缅怀之情,并希望中国也能够多出乔布斯类型的创新人才,带领企业的创新与发展。据悉,纪念这位“苹果教父”的影片《乔布斯》也将于9月27日隆重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打响国庆档上映影片的第一枪,激励有着创业梦想的人们。届时喜爱乔布斯的观众可以走进影院一同缅怀与纪念这位伟大的精神偶像。


搜狐张朝阳


新东方创始人王强 


新东方创始人徐小平

《乔布斯》上演励志大戏 献给不合主流的怪才

    在10月5日,乔布斯逝世两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包括时尚传媒集团CEO刘江、天使投资人蔡文胜、新东方创始人王强徐小平、搜狐CEO张朝阳、优酷土豆集团董事长古永锵、九合创投创始人王啸、阿米巴基金创始人合伙人王东晖、李治国、赵鸿、赛富亚洲投资基金首席合伙人阎炎、高德软件CEO成从武、IDG全球常务副总裁兼亚洲区总裁熊晓鸽等十几位企业家在网络上表达了自己对乔布斯的缅怀之情。大家几乎一致认为乔布斯是改变世界、创造奇迹的怪才,他留给人类最宝贵的是他的精神财富。正如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所说,“他带给人类的不只是一个产品,而是一种理念,他最高大的地方在他的精神层面,他身上表现出了人类对追求未知世界、美好东西的最强烈的精神向往。我们应该向乔布斯致敬,同时不应只停留在对他的敬仰上。”

    企业家都对乔布斯的经典语录之“跟随自己的内心”进行了解读,阿米巴基金创始合伙人李治国认为乔布斯做得最突出的正是这一点,他真正做到了在艰难决策时只遵循自己的内心想法,不考虑太多世俗的压力,这种做法虽然导致中途被赶出董事会,但又回来把苹果公司重新扶上巅峰,这是商界绝无仅有的事件,乔布斯真正做到了跟随自己的内心。

    这些曾经有着澎湃创业梦并最终成功的企业家们认为,凡是有大成就的人身上或多或少的都会存在乔布斯精神,或执着或专制。影片《乔布斯》的终极意义在于,它是要献给狂放不羁的一群人,献给那些不合主流的怪才、叛逆传统的勇士、制造麻烦的一小撮,方凿圆枘、格格不入,他们不喜欢条条框框,更不把传统放眼里,你可以赞扬他们,也可以诋毁他们,但你唯一不能做到的就是忽视他们。满脑子主意却又被世俗轻视的人也许可以从《乔布斯》中找到激励自己的那一座灯塔。

《乔布斯》真实还原“苹果教父”:瑕不掩瑜


    影片《乔布斯》站在一个中立的角度,真实还原了 “苹果教父”的形象。搜狐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表示自己很敬佩乔布斯的执着精神,但并不羡慕乔布斯的生活,因为他活得太纠结了,“他被自己的出生所绑架了,直到晚年才平和一些”。真格基金联合创始人王强甚至认为乔布斯是“妄想狂”,而著名天使投资人蔡文胜也认为乔布斯是一个“偏执狂”,但瑕不掩瑜,也正是妄想与偏执成就了乔布斯的人生,“世界正是因为有了乔布斯这样的人,才使人类享受到了现在所享受的美好生活”。蔡文胜还说,“当你的信念足够强大,世界上便没有完成不了的事情。我们每个人做事首先要找到自己所喜欢的,要去追求心里最渴望的事情,然后专注去做,就一定能成功。”同时,多位企业家都表示希望中国也能出现乔布斯类型的创新性人才,来带动企业更加大踏步地向前发展。

电影《乔布斯》 看乔布斯如何从车库屌丝反转人生

    9月27日即将上映的电影《乔布斯》主要描写的是这位史上最伟大的创新者、品牌塑造者、企业家从1971年至2000年——29年间创业历程中不断突破自我,用对完美近乎苛刻的追求推出一代又一代的苹果产品,直到改变世界的非凡人生。该片中不仅有乔布斯带领苹果走向巅峰的辉煌,也更加深入的刻画了乔布斯在创业初期带领“小伙伴们”在自家车库开发苹果电脑时的艰辛和窘迫。如果你对乔布斯怎样从一位被亲生父母抛弃、没有念完大学的“落魄屌丝”,到完成自己人生逆袭成为“大神”级人物的曲折历程感到好奇,不妨走进电影院观看此影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