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赐予者》定档明年8月 “梅姨”、布里吉斯主演

时间:2013.09.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梅姨、布兰登·思怀兹、布里吉斯

    电影网讯 《白宫管家》的大获成功坚定了韦恩斯坦和沃尔顿媒体对手头科幻新片《赐予者》心。这部由《人骨拼图》导演菲利普·诺伊斯执导,梅丽尔·斯特里普杰夫·布里吉斯联合主演的电影日前敲定了上映日期,将于2014年8月15日登陆北美院线。
 
    《赐予者》根据洛瑞斯·劳瑞(Lois Lowry)的同名作品改编而成,《尘雾家园》编剧瓦迪姆·佩尔曼操刀剧本。故事发生在一个乌托邦世界里,在这里人们的生活都被安排得井井有条,他们不用决定工作,不用决定配偶,这些社会都已经替人们做好了决定。而这个世界里也没有记忆、感情、颜色以及音乐,他们只拥有最基本的生活需求。但是却有一个人例外,也就是少年乔纳斯,他被选中从被称为“赐予者”的老人那里接受训练,独自一人担负起整个社会该有的记忆。
 
    乔纳森由1989年出生的男星布兰顿·思怀兹饰演,他此前曾出演过多部剧集,并在青春题材电影《蓝色珊瑚礁:觉醒》中担任主演。奥斯卡影帝杰夫·布里吉斯饰演“赐予者”,有着丰富生活阅历的他对驾驭这个智慧的老人非常有信心。梅丽尔·斯特里普饰演这个社会的首席长老,她是一个权威性的人物,同时也是一个反派,在片中负责给年轻人分派任务。
编译/小甜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