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酒井法子自曝曾接情妇邀请 包括中国亿万富商

时间:2013.09.25 来源: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自曝曾接情妇邀请
 
    据日本媒体报道,酒井法子复出前曾接到不少情妇邀请,甚至还有资产百亿以上的中国富豪要包养她。

    2009年酒井法子因涉嫌吸毒藏毒被捕,去年12月,她凭借主演舞台剧正式复出,不过大众难以再接受她,反倒有不少富豪有意包养她做情妇。据一位在中国工作的日本记者透露:“一些中国富豪对酒井法子复出感到可惜。虽然闹出吸毒丑闻,酒井法子在亚洲圈内的人气不可小觑,在她服刑期间,就有些富豪提出要包养她,其中还有一位资产过六百多亿人民币的富商。”

    酒井法子因为一连串事件需要交纳广告等巨额的违约金,如果真的答应做情妇,她的债务可以一次还清。不过据知情记者称:“酒井法子听到这个消息时肯定也动心了,不过她还是更希望再回娱乐圈,继续做演员,不甘心做别人的情妇。”看来酒井法子真的打算放下辛酸过去,以正常女星的形象站在观众面前。
标签: 酒井法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