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庞洪:《画皮3》延迟开机 曾想找帕丁森演妖怪

时间:2013.09.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共17张

    电影网专稿 
一部《画皮》红透了大江南北,《画皮2》又拿下了7亿多的票房,第三部更是势在必行,制片人庞洪透露,《画皮3》想请外国人来演妖,他本打算请来《暮光之城》的主演罗伯特·帕丁森,但没能如愿。
 
《画皮3》延迟开机 曾想找罗伯特·帕丁森来演妖
 
    虽然《画皮2》7亿多的票房在2013年迅速被刷新着,但它好歹也是一部能够令人印象深刻的3D魔幻大片,当然,立体效果和故事情节都曾饱受诟病。不过,对于投资方来说,赚钱就是一件好事。去年上映时,《画皮2》只有3D版本,票价自然贵了许多,这次拍摄三部曲的完结篇,庞洪说依然会是3D版本,而且在演员上有了更大的突破。
 
    “一线大牌肯定会有,我当时其实还有更狠的想法,就是请外国人来演妖,他们就说你要美国妖还是日本妖,我说美国妖吧,我是想找《暮光之城》的男演员来演。”被问到罗伯特·帕丁森的身价如此之高、未必合算时,庞洪笑说有投入才会有产出,不过他的想法没能实现。
 
    之前有消息爆出,《画皮3》中只有小唯一角得以保留,其他所有角色都不再出现,对此,庞洪只说自己完全不知情。他透露,因为公司目前项目太多,同时在做《战争女王》、《楼兰》等好几部电影,今年10月份又马上要在澳大利亚开拍一部新戏,所以《画皮3》无法如约在明年下半年开机了。
 
国产片不能一直以小博大 观众的水准会提升
 
    庞洪制作的新片《金刚王:死亡救赎》已经于9月24日上映,单日票房成绩次于《非常幸运》《全民目击》,排在第三位。这部戏投资高达8000万,但主演释延能却没什么知名度,庞洪说,这次仅仅是个尝试,“市场是多元化的,未来肯定会越来越细分,所以我们不一定只做这种,要尝试,但我们还是会保持自己的大制作、国际化风格,所以才会有《画皮3》、《楼兰》,都在计划中。”
 
    然而,今年上半年传统意义上的大片并不吃香,反而是小清新范儿的电影大行其道,就在众多投资商一股脑地去投中小成本影片时,庞洪还在坚持他的魔幻大制作。
 
    “中国市场这么大,美国会盯着这个市场,我们的市场也会逐渐更加开放,所以未来我们的制作水准会在国际上占什么位置?我希望从现在开始引进国外的模式,如何获得更多的市场、更多的利益,是我不得不考虑的。我们不能总想着以小博大,几千万投资博几个亿的票房。到了那时候观众的观影水准也就提升了,而且进口片进来以后,我们如何用国际化的技术讲述我们自己的故事,才是要考虑的。”
图/杨楠 文/张玮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