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冷瞳》定档10.31 港式阵容打造日系惊悚风

时间:2013.09.26 来源:1905电影网

《冷瞳》定档万圣节10月31日
 
  由周秀娜孙祖杨刘羽琦洪天照刘锡明等多位港台明星出演的影片《冷瞳》,在经历多次改档后,日前片方表示影片将最终定档10月31日万圣节。该片制片人沈先生则表示,“《冷瞳》是极具日系风的影片,不仅有多位香港的明星主演,还选择在万圣节这样一个西方的鬼节上映”。此外,沈先生还表示,“作为一部惊悚影片,档期的气氛能给影片的惊悚感觉加分,而万圣节看惊悚片《冷瞳》这个联系让人觉得再贴切不过,片中有出现鬼面具、白衣、长发等万圣节的捣蛋道具,整部影片也像是一个真实的‘万圣节派对’,充斥着恐怖与神秘,只是结局非常地惊悚、血腥。”
 
周秀娜、刘羽琦联袂合作
 
  据了解,《冷瞳》除了有周秀娜、刘羽琦两位性感女神首度同台外,主打日系惊悚风格,再现“贞子意念杀人”经典元素。该片还未上映就吸引了很多宅男的关注,虽然经历了多次改档,但据问卷调查了解,许多惊悚影迷,还有周秀娜、刘羽琦的粉丝不仅没有对该片失望,反而更加期待。有粉丝更坦言称,“《冷瞳》运用得应该是时下最火的饥饿营销吧,等得头发都白了,但两大性感女神出演加上贞子再现,确实让人无比期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