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天注定》亮相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 赵涛助阵

时间:2013.09.27 来源:1905电影网

贾樟柯、赵涛亮相西班牙最重要的电影节

    当地时间25日下午,中国导演贾樟柯携女主角赵涛亮相第61届圣塞巴蒂斯安国际电影节,受到当地影迷欢迎。圣塞巴斯蒂安是西班牙最重要的电影节,《天注定》获邀参加汇集大师新作的“影海珍珠”单元展映 。


《天注定》西班牙放映座无虚席
 
    《天注定》受到当地影迷的热捧,当天放映座无虚席,映后掌声热烈。电影节主席称赞:“贾樟柯是当今世界最具创造力的导演之一,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曾经邀请过《二十四城记》《河上的爱情》展映,这次贾樟柯亲临圣塞巴斯蒂安是我们的荣幸”。观众对片中演员精彩的表演给与好评,一位来自美国的演员称赞:“《天注定》中的赵涛,每一场戏都无比专注、纯粹,杀人一场戏有着愤怒的优雅,是教科书级的表演”。赵涛主演的意大利电影《我是丽》刚刚在西班牙商业发行,很多影迷在街上认出赵涛并和她合影。 
 
    自五月以来,贾樟柯在安排《天注定》国内发行事宜的同时,开始全球旅行与世界各地媒体、影迷见面,出席了墨尔本、俄罗斯萨哈林、多伦多在内的国际影展,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是《天注定》国际宣传的第五站。 西班牙是全球第一个购买《天注定》发行权的国家,该片将于近期在西班牙商业发行。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