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克里斯托弗或演新《泰山》 艾玛·斯通有望成女主

时间:2013.09.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和艾玛·斯通有望加盟叶茨版《泰山》

    电影网讯 哈利波特系列导演大卫·叶茨将重拍森林之王人猿泰山的故事,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被确定主演泰山一角。 日前《综艺》传出消息称克里斯托弗·瓦尔兹也将加盟该片,他将在片中饰演一名偶遇泰山的百万富翁。

    影片改编自埃德加·赖斯·巴勒斯的系列小说《泰山》,4月份曾因为预算问题重新“回炉”了一下。杰里·温特劳布和艾伦·里奇担任制片,迈克·理查森和叶茨任监制。

    影片女主角简(Jane)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物色中。3月份的时候称盛传杰西卡·查斯坦将会参演,但现在看消息并不真实,因最近导演叶茨又在约其他演员试镜,据悉艾玛·斯通和玛歌·洛比两位可能性最大。

    华纳兄弟虽然还没正式得到这部影片的“通行令”,但是他们已经开始找相关演员。目前剧本正在完善中,由称编写过《大鱼》的好莱坞著名编剧约翰·奥古斯特、曾编写过《国家宝藏》的考迈克·韦伯利 、亚当·科萨共同打磨剧本。看到这些名字,已经可以预见《泰山》将从一场想像中的冒险变成动作大片了。影片大概11月的时候能确定,明年夏天开始制作。

    已经捧回两座小金人的克里斯托弗·瓦尔兹明年将有好几部影片要上映。他目前已经完成了《布偶大电影2》《大眼睛》的拍摄,接下来他还将在历史剧《 雷克雅维克》中饰演戈尔巴乔夫,在惊悚片《糖果店》里和劳勃狄尼洛演对手戏。在所有这些电影之前,我们将会在 特里·吉列姆《零点定理》里看到他饰演的天才科学家,该片日前在威尼斯电影节进行了展映。影片将于12月19日在意大利上映。
编译/coi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