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专访林更新:Baby是个女汉子 卖腐只为娱乐大众

时间:2013.09.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李超
专访林更新:Baby是个女汉子 卖腐只为娱乐大众 时长:07:44 来源:电影网

专访林更新:Baby是个女汉子 卖腐只为娱乐大众收起

时长:07:44建议WIFI下打开
共18张
 
    电影网专稿 25岁的男演员能像林更新这样有潜力的,在内地似乎还没几个,《步步惊心》捧红了他,但后来却与经纪公司闹起了纠纷,很长一段时间没戏可拍,与老东家和好后,林更新终于又活跃了起来。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以下简称《狄仁杰》)是这个国庆档的种子选手,徐克这回选用了年轻班底,林更新演的角色正是梁家辉的年轻版。这一次,他极尽卖腐之能,不光在戏里与赵又廷形影不离,戏外还故意搞出点小暧昧来暖场,林更新自己都说,基情这个东西就是娱乐大众,谁也不会当真。


林更新毫不留情地说Baby就是个“女汉子”

谈电影:呆萌是本色 Baby是个女汉子

    戏里的沙陀忠第一次见到Angelababy演的花魁银睿姬就失态了,此后一见到她就立刻转过身去,否则根本无法正常说话。戏外,林更新毫不留情地说Baby就是个“女汉子”,剧组根本没有人把她当做女人来看,“女神”之类的不过就是电影里演出来的而已。

    [电影网]:把沙陀忠演得那么呆萌是本色出演吗?

    林更新:会有一些,我会把某一方面的性格演绎出来,放大夸张一些。

    [电影网]:你也跟他一样不敢跟异性说话吗?

    林更新:这倒不会,可能害羞的方式不同,(不敢说话)那就有点扩大化夸张了一些。

    [电影网]:你有过暗恋的经历吗?什么时候?

    林更新:暗恋肯定会有,方式不同呗,我觉得暗恋那会儿都是应该在读书吧,那时候暗恋会比较多。

    [电影网]:戏里你对Angelababy是什么样的感情?

    林更新:就是面对一个倾国倾城的美女很害羞,然后也是一种态度吧,面对每一个人是不同的一种态度,可能对狄仁杰就是对朋友一样,可以很正常地交流,面对尉迟真金就是下属和上司的关系,而面对Baby就是屌丝对女神的这种崇拜。

    [电影网]:她对你来说是女神吗?

    林更新:算吧,其实她这个人接触下来和我之前不认识她的时候感觉不一样,我们拍完戏这几个合作伙伴都觉得会把她当成女汉子来看。

    [电影网]:她私下里是很闹的那种女孩吗?

    林更新:对,挺活泼的。我开始觉得她会不会是挺文静的那种女孩,结果接触下来一看,大大咧咧的,挺开朗的。

    [电影网]:你觉得赵又廷、冯绍峰、金汎谁最帅?

    林更新:我觉得各有不同吧。赵又廷给人一种自然大方的感觉,绍峰在戏里的感觉就是很犀利,金汎就是给人一种高富帅的感觉,比较柔弱贵公子。

    [电影网]:拍戏的时候你们这几个角色谁最辛苦?

    林更新:辛苦的话应该是冯绍峰和赵又廷,尤其绍峰这个打戏是比较多。我的动作戏不是很多,就是有些比较囧的,比如被打飞了呀或是打到水里去。

    [电影网]:演梁家辉的年轻版不会有压力吗?

    林更新:对,不会有压力要去和他对比。

    [电影网]:很多观众都会担心林更新能否接过梁家辉的班,你怎么想?

    林更新:“想接班”这个说的就有点大了,现在这样想接也是接不住的。剧情是需要年轻的角色,那就几个年轻人尽力吧,达到他们的级别不是说不可能,但是现在还不可能。

下一页 说自我:我讨厌伪装 卖腐为娱乐大众
视频/屈子恒 图/杨楠 文/张雨凝、李超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