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徐克的江湖路:三十年弹指一挥间 别太早定义我

时间:2013.09.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共31张

    电影网专稿 
徐克回答问题基本不会直截了当,如果你以为62岁的人是因为年纪大了絮叨才能说那么久,那你就错了。在片场,赵又廷林更新都说,自己根本就跟不上他的思维,他总是能随时想出一个很新奇的点子来,有时甚至谁都无法理解,但效果就摆在那里。所以,他面对每一个问题,都是发散式思维,你也跟不上他的思维。你更加无法想象,那么多的电影都是出自这个瘦老头之手。
 
    对于80年代出生的人而言,徐克就意味着江湖、意味着武侠,他为我们构建了一个又一个热血沸腾又充满幻想的世界,我们曾经热爱的黄飞鸿、令狐冲、小倩、青蛇,这些形象在他的勾勒下难以磨灭,在未来也找不到相似品。
 
    但是,当我们还在沉浸在儿时的梦里,徐克却早就抛弃了那些,如今的他被媒体称为“徐3D”。从《深海寻人》《龙门飞甲》,再到如今这部《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以下简称《狄仁杰》),他玩3D的本领愈加纯熟,甚至在水下拉起了绿布。于是我们又一窝蜂地去追寻他的立体世界,但谁也跟不上他的脚步,下一次,谁都不知道他想玩什么。作为看客,只有等着瞧的份儿罢了。


内容导读:
说服自己用年轻人 赵又廷气质符合狄仁杰
三十年弹指一挥间 请别这么早定义我
3D不过是一个工具 剧本才是最难做的

下一页:说服自己用年轻人 赵又廷气质符合狄仁杰
文/张玮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