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好好的》发布双版本MV 韩寒流行宋冬野民谣

时间:2013.09.30 来源:1905电影网
《我想和你好好的》MV 韩寒《空城记》速写情伤 时长:04:02 来源:电影网

《我想和你好好的》MV 韩寒《空城记》速写情伤收起

时长:04:02建议WIFI下打开

《我想和你好好的》公布了两支宣传曲MV

    由李蔚然执导,冯绍峰倪妮主演2013年最疼爱情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将于10月12日上映。电影于近日同时公布了两支宣传曲MV,《董小姐》原作者、人气民谣歌手宋冬野献唱《平淡日子里的刺》,而韩寒则用一首老歌《空城记》阐述了自己对影片的理解。两首主题音乐填词相同,但曲调风格各异,MV也亦呈现出电影的不同侧面:《空城记》MV以灰白萧瑟为基调,大量冯绍峰、倪妮争吵的画面充分呈现出“疼”这一影片主题;而在《平淡日子里的刺》中,冯绍峰、倪妮甜蜜与纠结相互交错,展现了一段完整爱情的全貌。
 
寄语过往  韩寒青葱《空城记》速写情伤
 
    导演李蔚然透露,几位主创在邀请韩寒为《我想和你好好的》创作歌词时都给予过方向上的意见,但在反复沟通之后发现没有比《空城记》更恰当的词作。“生活是这样子,不如诗,转身撞到现实”是对电影核心的高度概括。作为韩寒06年的作品,《好好的》用灰白影调贯穿整支MV,冯绍峰与倪妮争执、咒骂、撕扯等互相伤害的癫狂桥段成为内容主题,而声画错位的形式则将锋利的痛感延伸到画外。冯绍峰、倪妮的真实表演让爱情最淋漓的痛痛感扑面而来,让人感叹亮亮、喵喵这对痴男怨女的执迷不悟。这支MV充分呈现了《我想和你好好的》富有戏剧张力的一面。

下一页:白描当下  宋冬野狂放《平淡日子里的刺》解腻爱情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