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僵尸世界大战》导演退出续集 皮特仍任制片人

时间:2013.10.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僵尸世界大战》海报

    电影网讯 《僵尸世界大战》在全球席卷五亿美元收入,成为主演布拉德·皮特从影多年以来票房最高的作品。然而据最新报道,该片导演马克·福斯特已经退出续集拍摄,布拉德·皮特及其Plan B公司仍将承担制片工作。

    前作大卖的情况下,导演却坚持要退出,其实原因是显而易见的:在拍摄《僵尸世界大战》过程中,他与布拉德·皮特闹得非常不愉快,皮特常常以制片人身份干预导演工作,甚至在拍摄中途大改剧本,导致电影的档期被一拖再拖。可想而知,纵使电影票房成绩再好,福斯特和皮特也没法再次合作了。

    对于续集目前的进度,布拉德·皮特说:“我们还在讨论……我们要先落实剧本,我们现在有很多种想法可以从中选取。还没有人开始正式撰写,我们仅仅是在收集创意。”

    《僵尸世界大战》改编自迈克斯·布鲁克斯的2006年的同名畅销小说,讲述了联合国工作人员对一场毁灭性僵尸战争的幸存者的调查,他回顾了这次空前严重的人类灾难,同时寻找阻止僵尸在全世界蔓延的方法以拯救人类。布鲁克斯在2003年还曾出版过一本《僵尸生存指南》,他是个狂热的僵尸迷,曾前往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实地考察防治僵尸灾难的方法”。电影版有望在系列小说的基础上进行扩展,被拍摄成三部曲。
编译/何小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