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丹尼·鲍尔将拍偷窃片 《猜火车》续集2016年上映

时间:2013.10.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丹尼·鲍尔


    电影网讯  丹尼·鲍尔在成功执导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后,休息了一段时间,现在准备重返大银幕了。据报道,他将把一部纪录片改编成故事片,主要内容是讲述国际珠宝大盗的经历;同时,他透露他早年成名作《猜火车》的续集有望在2016年面世。

    从1996年的《猜火车》,到最近的《迷幻》,丹尼·鲍尔都表现出对犯罪题材的偏爱。近日,他宣布将与福克斯探照灯公司合作,将纪录片《粉碎与抓获:粉红豹的故事》(Smash & Grab: The Story of the Pink Panthers)改编成故事片搬上大银幕。这部纪录片跟随若干个史上最成功的跨国盗窃集团成员深入他们的生活,揭示他们的“职业生涯”是否走到了尽头。

    目前还没有更多关于故事片版的信息,但可以确定的是,这将成为曾以《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获奥斯卡大奖的丹尼·鲍尔的下一部作品。另外,对于他的铁杆影迷来说,《猜火车》续集才是他们一直期待着的。据报道,他会尽量把《猜火车》的主演全部召回,共同打造出一部续集,预计2016年上映。

编译/何小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