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无名人》西岛秀俊分饰两角 金孝珍遗憾没谈情

时间:2013.10.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常玮
共6张

    电影网讯 10月4日,韩日合拍新片《无名人》在BIFF Village举行了室外见面会,导演金成洙携日本演员西岛秀俊和韩国女星金孝珍一同亮相。金成洙导演是第一次参加釜山电影节,此前他指导的《野兽》等影片也广为人知,此次的新片也备受期待。

    男主角西岛秀俊在片中一人饰演两角,一个是韩国人,一个是日本人,有着两个人格,对演技的要求很高。对于此次参与合拍片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其实我之前也参加很多和其他国家合拍的电影,因为每个国家的工作方式不同,所以每次刚开始的时候都需要摸索。这次韩日合作,被工作人员的细致所感动,觉得是一次很棒的体验。”

    金孝珍一身裹身黑裙性感亮相,引得现场尖叫不断。她可以算是釜山电影节的常客,每次在红毯上的亮相都成为话题。这次在这次电影中很遗憾并没有Love Line,她饰演的是帮助男主角寻找自己身份的女记者。金孝珍还大赞作品的完成度很高,“希望大家都能看10次!”

    该片是该片自日本科幻小说,讲述的是发现妻子陈尸在家的丈夫,却又莫名受到妻子打来的电话,他突然意识到自己的记忆原来不可相信,为了找寻自己的身份而揭开一个又一个谜团。《无名人》将在第18届釜山国际电影节期间进行数场展映,目前暂未确定上映档期。
文/常玮 图/杨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