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狄更斯传记片曝光预告 费因斯自导自演显身手

时间:2013.10.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看不见的女人》中文预告 费因斯版狄更斯婚外恋 时长:02:06 来源:电影网

《看不见的女人》中文预告 费因斯版狄更斯婚外恋收起

时长:02:06建议WIFI下打开



影片剧照

    电影网讯  日前,《辛德勒的名单》、《哈利·波特》系列主演拉尔夫·费因斯执导的第二部电影发布了预告片,他同时也是该片的男一号。这部名为《看不见的女人》的传记片以文学巨匠狄更斯为主角,讲述他与少女情妇之间的爱情悲剧。该片曾亮相今年的多伦多、纽约电影节,自导自演的费因斯受到影迷的大力称赞。

    预告片一开始便展现出狄更斯的功成名就,人们聆听他,追捧他,拥簇他。然而,“他最好的故事却永远无法言说”——他与年轻的Nelly Ternan相识相恋,但他无法开诚布公这份感情,也无法给予一个结果。影片将狄更斯从神坛上请下,将其还原成一个普通人,以同情的目光注视着他的痛苦和无奈。

    饰演Nelly Ternan的是英国女星菲丽希缇·琼斯,最为人熟知的角色是《爱疯了》女一号。年近三十的她依然有着少女般的纯真面孔,这大概也是费因斯邀请她来出演女一号的原因。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饰演她的母亲,汤姆·霍兰德、米歇尔·菲尔利也参演了这部电影。

    为《看不见的女人》撰写剧本的是《羞耻》《铁娘子》编剧艾比·摩根,影片将于今年年末在欧美上映。
何小沁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