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冷瞳》新颖概念吸眼球 引网友编“恐怖”剧情

时间:2013.10.06 来源:1905电影网

《冷瞳》海报
 
    由两大性感女神周秀娜刘羽琦首次同台主演的惊悚电影《冷瞳》日前已定档10月31日万圣节上映。除了片中的两位美女吸引眼球外,“冷瞳”这一新奇的概念也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好奇,许多网友更大胆发挥想像,创新了影片的剧情。

    民间早有各种关于眼睛的传说,比如千里眼、阴阳眼等,“冷瞳”却少有记载,因此很多网友与观众对这一“眼睛”十分好奇。对于观众的好奇,片方负责人表示,“冷瞳”这一概念事先没有说明,是想给观众留下悬念,其实它本身有些类似民间传言的阴阳眼,拥有冷瞳的人可以看到平常看不到的东西。这一概念在传统民俗中就有谈及,在香港惊悚片如《见鬼》中就有涉及。只是‘冷瞳’这一概念比阴阳眼更宽泛。

    除了“冷瞳”这一概念让不少网友费解外,《冷瞳》的剧情也透露地较少,想象力丰富的网友在好奇的情况下,也自发想像出了多个版本的剧情,如“宫”版、“步步惊心”版、家族恩怨版等,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围观和吐槽。

网友版剧情简介

    小女子年芳二八,瓜子脸、樱桃小嘴、花容月貌,天生一对奇异眼,能见灵异,防凶险。现如今意外频发,总觉蹊跷,其实是有东西在作怪,只是普通人看不见。没几个人却提示超重的电梯我不乘,里面其实早已经挤满了“人”;末班公交车我不坐,因为乘客大多数是夜里刚出没的“领路人”;旅馆的最后一间我不住,房间内总有“房客”出入,即使招待员和你说房是空着的。虽常能 逢凶化吉。可是,在一次陪父亲去海南考察时,无意入住了一家别墅。青山环绕、装修豪华,住进去后,我竟看见吊死在房梁上的旧房主,摔死在泳池边的房主妻子,还有埋在地板下的前任房客,所有人都看不见,只有我吓得提议马上搬走,却发现为时已晚………
标签: 冷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