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威廉·达福回归《海底总动员2》:第二部更梦幻

时间:2013.10.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威廉·达福将继续为吉尔配音

    电影网讯 曾在2003年的《海底总动员》中为“吉尔”(Gill)配音的威廉·达福确定将回归影片续集《海底总动员2》,继续为这个角色配音。达福称:“我已经开始工作了,第二部比第一部还要好,还要梦幻。这么多年过去了,要重复第一部的成功是很难的。不过,第二部真的很酷。我已经完成了一部分配音,并打算继续享受这美好的时光。”


第一部中的尼莫和吉尔
 
    《海底总动员2》由维克多莉娅·斯特劳斯编剧,将延续第一部中所有主要角色的经历,患有“短暂失忆症”的蓝藻鱼“多莉”(Dory)将成为新片的核心人物,影片主要围绕着多莉寻找她的父母查理和安妮来展开,小丑鱼尼莫和他的父亲马林在发现她走了之后,义无反顾地追了过去。
 
    曾在第一部中为多莉配音的美国著名女主持艾伦·德詹尼丝将再度为之配音,阿尔伯特·布鲁克斯将继续为马林配音,多莉的父母由尤金·利维黛安·基顿配音,泰·布瑞尔将为一只名叫贝利的白鲸配音。
 
    《海底总动员2》将于2015年6月17日在北美上映。
编译/小甜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