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查理必死》曝两款预告 拉博夫为爱赴汤蹈火

时间:2013.10.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查理必死》中文预告片 大佬威胁甜蜜情侣受煎熬 时长:02:30 来源:电影网

《查理必死》中文预告片 大佬威胁甜蜜情侣受煎熬收起

时长:02: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电影网讯
新锐导演弗雷德里克·邦德执导的《查理必死》日前发布了两支预告片,该片曾在今年的圣丹斯电影节、柏林电影节上进行展映。《变形金刚》系列男一号希亚·拉博夫近期在各种电影中当了不少次“绿叶”,这回终于再度成为男主角,饰演一个胆敢跟黑帮老大抢女人的情痴,前前后后遭了不少罪。
 
    最近《查理必死》接连曝光了数部艺术感十足的海报,缤纷绚烂的色彩令人赏心悦目。或许五颜六色恰好能代表影片如同音乐电视一般的风格,这也是之前展映后被不少观众诟病的一点——它太精致美丽,情节却相对松散,不像电影,倒像个超长MV。
 
    在片中,拉博夫饰演的角色叫查理·康特里曼,他因在飞机上遭遇一点小风波而结识了盖比。盖比是黑社会老大尼格尔的情妇,查理在了解到这一点之后,不退反进,想把盖比从虎口中带走。他不惧怕黑社会势力,蓄意制造了一场混乱,不料把自己也拖进了泥潭。查理眼看就要为爱情搭上小命了。
 
    美国女星埃文·雷切尔·伍德饰演女主角盖比,红短发、烟熏妆的造型酷劲十足。麦德斯·米科尔森饰演黑帮老大尼格尔,他看上去不像常见的黑帮大佬形象,瘦削的身体、冷峻的面孔里透着一股子邪气。相比之下,希亚·拉博夫显得又瘦又小,再加上单枪匹马作战,着实不是跟尼格尔势均力敌的对手。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哈利·波特》系列男二号、“罗恩”鲁伯特·格林特也有一点精彩戏份,他饰演拉博夫的好友。
 
    影片将在2013年11月15日在美国上映,当地网络将同步开通电影点播。

下一页 另一支预告:拉博夫情陷烟熏少女难自拔
编译/何小沁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