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艺术家》导演新片已开拍 妻子安妮特继续领衔

时间:2013.10.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米歇尔·哈扎纳维希乌斯夫妇再度合作,拍摄当代版《乱世孤雏》

    电影网讯 早年有报道称,《艺术家》导演米歇尔·哈扎纳维希乌斯计划翻拍弗雷德·金尼曼1948年的影片《乱世孤雏》(The Search),不过后来便没有了消息,哈扎纳维希乌斯也在过去的两年里除了一部短片外再也没有新片问世。不过,据国外媒体报道,新版的《乱世孤雏》已在8月开拍,只是一直对外秘而不宣罢了。而影片的主演将继续由导演的妻子、《艺术家》女主角贝热尼丝·贝乔担任,此外加盟的还有美国女星安妮特·贝宁
 
    1948年版《乱世孤雏》发生在二战后,讲述的是一个沉默寡言的9岁捷克男孩的故事,他是奥斯维辛集中营的幸存者,在逃离集中营后被一个美国士兵发现。而他的母亲此时正在多个难民营中苦苦寻找儿子。空间上的相隔以及大量的难民儿童数目都大大提高了母亲顺利地和儿子相聚的难度。
 
    据悉,米歇尔·哈扎纳维希乌斯计划将原故事移植到当代,地点则改在了被战争毁坏的车臣。影片的开机地点设在格鲁吉亚,不过制作团队很快就要转战巴黎拍摄。贝热尼丝·贝乔将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位非政府组织的工作人员,安妮特·贝宁的角色尚不清楚。影片初步定于2014年上映。
编译/小甜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