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3D魔幻片《远古大帝》开机 型男兽皮裹身秀胸肌

时间:2013.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共25张
 
    电影网讯 10月11日,3D魔幻电影《远古大帝·大舜传奇》(以下简称《远古大帝》)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李智携主演陈龙、蓝盈盈、顾又铭现身。三位主演都穿着戏服,古代感十足,看着露出硕大胸肌的顾又铭,陈龙自嘲身材差,不敢在搭档面前脱衣服。

8千万投资拍3D 好莱坞特效大师加盟

    《远古大帝》的故事发生在上古时代,尧的部落被洪水冲垮,舜带领着部下们开始寻找更加适合人类生存之地的冒险之旅。该片投资达到了8000万,全程采用3D技术拍摄,剧组在京郊搭建了数千平米的外景地,演员们全部在绿布前进行表演。由于全程都是3D拍摄,所以三位主演都自曝已经不会演戏了,蓝盈盈先吐槽道:“拍3D电影就是特别慢,真的特别、特别的慢,而且不知道视线该看哪了。”陈龙和顾又铭也说自己这次有点不适应。

    该片的3D特效总监Keith Collea是好莱坞著名的特效大师,曾经为《生化危机5》《加勒比海盗4》等片做特效,他表示,自己从小就喜欢中国的武侠电影,一直都梦想着能来中国拍戏,这次终于如愿以偿,而且能够在中国电影市场如此繁荣的时候来华,他感到很高兴。

陈龙拍戏妻儿探班 穿兽皮不敢露胸肌

    陈龙在戏中扮演舜,当天亮相的三位主演中,他算是穿得最多的一个了,顾又铭露出了整个胸肌,蓝盈盈则小露蛮腰,只有陈龙全身都穿着兽皮,他笑说自己对身材真的没信心,“我在戏里也有更露的造型,但是在顾又铭旁边就不敢露,会显得我特别弱小,他给人的压力太大了。”顾又铭还主动传授陈龙健身秘诀,他笑说在片场就看几个原始人不停地跳绳、健身,场面很是搞笑。

    《远古大帝》正在北京热拍,陈龙只得与妻儿分离,忍受不了相思之苦的他坦言,过几天就会把老婆孩子都接来。被问到前不久主动爆料马伊琍怀二胎之事,陈龙听到后先是反问“爆了吗”?然后又想撇清关系,直言“没有吧”,最后只得含糊地承认:“我是衷心地祝福,跟马伊琍已经是快20年的朋友了,有了喜讯就想跟大家分享。”
图/贺盼 文/张玮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