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欧文·威尔逊被曝将再当爹 孩子母亲为有夫之妇

时间:2013.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花

欧文·威尔逊

    电影网讯 看来欧文·威尔逊这次又要做爸爸了。据国外媒体报道,欧文与自己的私人教练卡罗琳·林德科维斯特“暗中行事”,现在卡罗琳怀上了欧文的孩子。而41岁的卡罗琳却是一名有夫之妇,仍绕是比弗利山庄外科医生Ritu Chopra的妻子,尽管今年5月起书正式与他离婚,但事情仍未有进展。
 
    根据某娱乐杂志爆料,欧文与卡罗琳没有一起生活的计划,后者对此感到很难过,但这并不意味着威尔逊不要孩子。现年44岁的欧文·威尔逊,和卡罗琳相遇在2003年,至此一直保持十分亲密的关系,尽管后者与Chopra保持婚姻关系,可见Chopra一直不知情欧文与卡罗琳的事情。


威尔逊有染教练卡罗琳
 
    “Chopra对此一点都不知情,所以当知道卡罗琳怀孕后Chopra简直都傻了眼。”一名内部人员透露。记者也探寻欧文亲戚们的口风,但也为得到回应。欧文与前任有过一名孩子,他和他的女朋友Jade Duell在2011年获得一子,但在孩子出生后的5个月二人便草草分手。
编译/二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