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上野树里谈《向阳的她》 与松本润拍拖不紧张

时间:2013.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花

上野树里与松本润共同演绎纯爱物语

    电影网讯 根据越谷治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向阳处的她》由当红影星松本润上野树里共同演绎这段被命运纠缠在一起的爱情故事,近日,上野树里在谈及该片的幕后故事还倒出了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该片讲述了新人业务员浩介和工作上的交易对象,同时也是他中学时代青梅竹马的真绪偶然之间重逢了。曾经被称为“年级里罕见的笨蛋”,不大灵光老被欺负的她,如今已经转变为与当时的印象完全不一样的成熟魅力女性了。相隔十年命运般的再会唤起了纯真年代美好回忆的两人陷入了爱河,马上做了结婚的决定。但是真绪一直怀抱着一个无人知晓、“难以置信的秘密”。
 
    曾执导《乐与路》《我们的存在》等纯爱电影导演三木孝浩这次联手松本润与上野树里,在观众中也掀起了一阵话题热潮。对于出演《花样男子最终章》5年以来的松本润再次登上大银幕,上野说:“因为两人第一次合作,一开始不知道谈什么,但对于作品本身,松本君却是充满强烈的热忱。”
 
    “在岚组合当中感觉是最难接近的一个人,但实际上见到他完全不会紧张,很快就打在了一起”,上野还这样称赞松本的随和。因为是主演,松本还要负责团队的合作以及保持现场气氛的愉快,每当看到此,“这种想合作的想法立马就上来了”,上野如此说道。
 
    上野还透露:“尽管是彻头彻尾的纯爱故事,但很意外,在作品中没有任何的‘喜欢’、‘我爱你’等这样的台词。贯穿电影的并不是事前准备好的恋爱戏,而是一种现场气氛的自动渲染。正因如此,观众们在看的时候就会有很强烈的代入感,估计会紧张的不得了吧。这种真实的心跳和痛苦二人初恋故事,还请大家一定要去看。”
 
    据悉,《向阳处的她》也将会登陆本届东京电影节与大家见面。
编译/二花

第26届东京国际电影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