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顶级明星》曝剧照 苏伊贤比基尼横卧凹凸有致

时间:2013.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苏伊贤黑色比基尼照显凹凸有致身材

    电影网讯 朴重勋导演处女作《顶级明星》于日前曝光了女主角的性感剧照。其中晒日光浴的剧照中,苏伊贤身穿一身设计独特的黑色比基尼横躺在太阳椅上,突显出凹凸有致的身材,墨镜红唇更显出干练诱惑。
 
    苏伊贤在片中饰演的是顶级明星金民俊的女友,无论是在约会时还是在工作时,都难掩性感魅力,即使是清纯的妆扮,也女人味十足。苏伊贤的这组剧照一经曝光,就成为热门搜索词,网友们纷纷赞其是魔鬼身材,也更加期待影片上映。

    《顶级明星》日前也参加了第18届釜山国际电影节“韩国电影的今天”展映单元,导演朴重勋携主演严泰雄、苏伊贤、金民俊亮相釜山宣传新片。该片将于10月24日在韩国正式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