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朋友2》曝海报 刘五性、朱镇模、金宇彬亮相

时间:2013.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朋友2》的角色海报
 
    电影网讯 郭暻泽导演新片日前公开了《朋友2》的角色海报,刘五性朱镇模金宇彬三位主人公分别亮相,特别是海报上每个人物的台词更是吸引眼球。

    刘五性在片中饰演俊植一角,也是从上部延续到这部的角色,和继上部故事之后时隔十七年出狱。“男人也许都这样,想要按自己的方式活下去的野心……”

    朱镇模此次在《朋友2》中饰演俊植的父亲李哲洙,他也是新加入的角色。“现在不先动手……以后你要遭殃”的台词,展现了1960年代釜山黑帮的魄力。

    而新生代人气演员金宇彬在片中饰演成勋,海报中戴着墨镜皱着眉头的样子也颇显霸气。“男人要活得大气一点不行么?”而金宇彬的角色也是《朋友》张东健角色的儿子,也是新片中的主角。

    郭暻泽导演此次执导的《朋友2》早在筹备之初就备受关注。特别是刘五性的回归,朱镇模、金宇彬的加盟,更让新片充满话题性。该片接上部结尾东洙(张东健饰)死亡的悲剧结尾,讲述了17年后出于的俊植和东洙的儿子成勋相遇后展开的故事,预计将于11月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