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战”动画版反派曝光 审判者猎杀绝地武士

时间:2013.10.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星球大战:反叛军》的反派“审判者”造型曝光

    电影网讯 在近日举办的纽约漫展上,卢卡斯影业公布了动画系列《星球大战:反叛军》(Star Wars Rebels)的反派造型。他的名字叫“审判者”(Inquisitor),是片中的主要反派,被设计成流线型头部、黑色铠甲、手持光剑的造型,邪气顿生。在他背后站着一排白兵,即“冲锋队”(stormtrooper)。他们都被Darth Vader雇佣,任务是猎杀银河系中仅存不多的绝地武士。
 
    《星球大战:反叛军》是迪士尼和卢卡斯影业联手重启的动画系列(与他们正在筹备的第七部真人电影无关),故事发生在第三、第四部电影中间,主要讲述帝国反击战。2008年的动画系列《星球大战:克隆战争》导演戴夫·费罗尼将监制新系列,同时原班人马将悉数加盟到重启的新系列中。《侠探杰克》《猩球崛起》黑人男星大卫·奥伊罗小弗雷迪·普林兹、Vanessa Marshall、泰勒·格雷、史蒂夫·布卢姆等人都正在洽谈加盟,为这部动画进行配音。
 
    《星球大战:反叛军》动画将于2014年秋季在Disney XD频道播出。
编译/何小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