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钢铁侠3》正太再接片 将加盟《侏罗纪世界》

时间:2013.10.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钢铁侠3》中的泰·辛普金斯

    电影网讯 还记得《钢铁侠3》里那个百般刁难斯塔克的“熊孩子”吗?这个名叫泰·辛普金斯的小童星又要接新片了——将主演科林·特莱沃若执导的大片《侏罗纪世界》
 
    《侏罗纪世界》的故事从侏罗纪公园的一座小岛上展开,具体情节尚属保密状态。《侏罗纪公园》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曾力挺该片,称其会给观众带来惊喜。《猩球崛起》的两位编剧里克·贾法阿曼达·斯尔沃将联合操刀最新剧本。
 
    泰·辛普金斯出生于2001年,不过这个“00后”已经是个资深老演员了——曾参演《革命之路》《危情三日》《潜伏》《世界之战》《自豪与荣耀》等多部电影,其中票房巨制和艺术佳片皆备。小辛普金斯年纪轻轻便演技老练,是个潜力明星。《钢铁侠3》让无数观众记住了这张淘气的面孔,《侏罗纪世界》将成为他跨入一线的又一个踏板。
 
    《侏罗纪世界》将是传奇与华纳分家、联手环球之后出品的首批电影之一,令人期待。电影原定2014年暑期登陆,但在延误了一段时间之后,将档期改成了2015年6月12日。
编译/何小沁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