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华颐》破121万人 速度超《老千》《孤胆特工》

时间:2013.10.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华颐》成19禁影片票房首日最高纪录

    电影网讯 韩国影片《华颐:吞噬怪物的孩子》上映首日动员了36万名观众,成为韩国影史上19禁影片的最高首映日记录。而该片连续5天占据单日票房排行榜冠军宝座,累计观影人数已经突破了121万名观众,可谓票房成功。

    《华颐》上映正值韩国传统的影市淡季,而凭借观众的好口碑,也让该片成为了单日和周末影市的最大赢家,以压倒性的优势超过了李浚益导演的《素媛》刘亚仁主演的《强哲》,获得了观众的极大关注。而且《华颐》是19岁以下青少年不可观看的影片,相比15岁等级的《素媛》和《强哲》,可谓是在劣势下取得了好成绩。

    而且相比同样是19禁的影片,《华颐》的票房积累速度也超过了《老千》(5天99万人,累计684万人)、《孤胆特工》(5天98万人,累计628万人)和《追击者》(5天76万人,累积507万人)等影片。

    《华颐》讲述了五人组织的犯罪团伙绑架了一名幼儿,却把他像自己亲生儿子一样养大,华颐长大后对养育自己的“父亲”们展开冷血复仇的故事。导演张俊焕于2004年《拯救地球》10年之后的新作,也受到业内外的关注。主演吕珍九合曾在去年MBC电视剧《拥抱太阳的月亮》中饰演金秀贤的童年时代,从而成为炙手可热的明星。金允石饰演犯罪集团的头领,冷血残忍杀人不眨眼,却又对华颐有着父子之情。

    另外,《嫌疑人X的献身》主演赵镇雄饰演淳朴敦厚的基泰,《九尾狐:狐狸姐姐传》的主演张铉诚饰演善于做计划并一步一步实现的理性主义者镇成,2012年最强新人金成钧饰演拳头比脑子快的热血青年东范,新晋演员朴海俊则饰演沉默寡言的射击手范秀。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