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冲锋战警》定档11·1 任达华跳楼被女儿罚站

时间:2013.10.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共29张

     电影网讯 10月15日,电影《冲锋战警》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罗守耀携主演任达华邵美琪林雪李璨琛牛萌萌子义悉数亮相。任达华又一次扮演警察,危险戏很多,一场跳楼的戏由于太过惊险,被女儿罚站勒令以后不许再拍这样的戏。该片将于11月1日在内地上映。

任达华拍跳楼戏被女儿罚站

    任达华演过无数的警察,以至于他的女儿都曾经一度认为自己的爸爸是个警察,这次拍《冲锋战警》危险戏颇多,用他的话形容就是“骨头都裂开了”,有一场戏是他要从8楼跳到6楼,“下面真的什么保护措施都没有,我问导演能不能不跳,导演说那就让替身来,但我又觉得不跳的话这15万搭的景就白搭了,想着反正跳的话也就死一次,就跳了,没想到导演还让再跳。”

    任达华拍完这场戏,他的女儿得知当时的情况后非常生气,“她就跟我说在那里罚站10分钟,以后都不许我拍这种危险的戏。”据悉,任达华之前就经常被女儿罚站,最长一次有4天,不只是宠爱女儿,任达华对老婆的话也是言听计从,还自认是“妻管严”,“无所谓啦,家庭最重要的就是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女儿是关心我嘛。”

任达华埋怨邵美琪不嫁给他

    片中,任达华扮演一个即将退休的警探,看似不起眼,但实则身怀绝技。今年48岁的邵美琪这回又与任达华搭档,两人对于合作次数都已经记不清了,任达华直言,邵美琪是他的“最佳女主角”,还笑着怪邵美琪没嫁给他,邵美琪笑说太迟了,自己也很喜欢琦琦(任达华的老婆)。

    邵美琪这次的角色也很有看点,她透露在一场重头戏中,要端着重机枪跑来跑去,“那个枪真的非常重,其实跑一次是没关系的,但是导演让我跑了很多次。”任达华笑说不如让邵美琪把林雪举起来,看看林雪和重机枪哪个沉一点。
图/杨楠 文/张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