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姐》导演与片方喝酒化恩仇 主演高唱情歌

时间:2013.10.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共19张

     电影网讯 10月16日,电影《美姐》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制片人孙奎、导演郝杰携主演叶兰冯四亮相。该片讲述了一个男人与母女四人之间的感情故事,被称作是今年“最美的情欲片”,男一号冯四还在现场演唱了一首西北民歌,掀起当天的最高潮。影片将于10月18日上映。

主演现场高唱火辣情歌

    《美姐》不仅被称作是“今年最美文艺片”,而且还顶着“最美情欲片”的称号,片中的爱情故事生猛直白,西北民歌火辣撩人。主演冯四在现场就表演了一段西北二人台,极具特色。导演郝杰说,他就是西北人,所以对电影中的故事带有强烈的感触,“我拍《美姐》就是想记录下自己的感受,从小到大我都是在那样的环境下生长的,可是现在这种环境正在消亡,所以不拍这个片子的话我就会很难受。”

    女主角叶兰这回是第二次与郝杰合作,她在片中一人分饰三角,分别是女一号美姐的青年时期、美姐的大女儿和三女儿,挑战非常大。而男一号冯四则是一名非职业演员,在此之前就是一名普通的农民,片中,他要与叶兰上演纠结的感情戏,难度不小,好在有导演的执导,才让NG次数不那么多。

导演与片方喝酒化恩仇

    郝杰今年才32岁,2010年时凭借一部独立制作的电影《光棍儿》走红,在网络上获得了超高的点击率,这次执导《美姐》,得到不少业内人士的支持,该片在First青年影展上获得了5项表彰。在一次活动上,郝杰曾经放话,因为制片方投资太少,导致电影质量没能达到预期。他的言论曝光了导演与片方之间的矛盾,当天,电影制片人孙奎也来到现场,与郝杰把酒言和,郝杰坦言已经理解了孙奎的难处,而孙奎也呼吁大家要多多关注艺术电影,多多支持青年导演。

    《美姐》选择在18日上映,既要迎接同一天公映的《特殊身份》,又要面对17日刚刚上片的《金刚狼2》,票房压力不小,不过制片人孙奎似乎已经做好了赔钱的准备,“有这么多人开始关注到艺术电影,也都觉得这部戏好看,那么作为《美姐》的投资方,我觉得我们的电影即使不过亿,我也会带头‘裸奔’的!”
图/贺盼 文/张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