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同窗生》崔胜贤回归银幕 欧美同步上映引关注

时间:2013.10.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同窗生》海报

    电影网讯 Bigbang成员TOP崔胜贤时隔三年回归大银幕主演的新片《同窗生》将在韩国上上映,而片方于近日表示,该片已经确定将在美国和德国等欧美国家上映。

    《同窗生》讲述的是为了守护唯一的妹妹而南下潜入韩国执行危险任务的朝鲜间谍明勋,伪装成高中生,并在班上结识了唯一的朋友,也开始对自己的身份和命运产生动摇。除了TOP崔胜贤之外,还有赵成夏、尹济文、金宥真、韩艺礼等演员加盟。

    特别是负责《同窗生》在美国发行的Wellgo USA之前曾发行过《孤胆特工》《高地战》《登陆之日》《夺宝联盟》等韩国影片。此次《同窗生》将在韩国上映之后三周,于11月29日在美国主要城市的影院上映,这样的时间差相较以往的影片来说,几乎可以算是同步上映。

    而负责该片在欧洲发行的Splendid Film之前也曾发行过《看见恶魔》《最终兵器:弓》《田禹治》《柏林》、《孤胆特工》等韩国电影。此次崔胜贤主演的《同窗生》能和欧美观众见面,也让韩国的影迷分外骄傲。

    《同窗生》将于11月6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