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迈克尔·贝为中国演员说戏 心情未受遇袭事件影响

时间:2013.10.18 来源:1905电影网

迈克尔·贝亲自为赵茜讲戏

     电影网讯 10月17日,《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第一天在香港取景拍摄,由电影频道电影网举办的《变形金刚4》中国演员招募活动所选送的演员赵茜在当天的拍摄中得到导演迈克尔·贝的亲自指导和称赞。虽然当天上午导演在片场遭到一名香港男子的勒索和袭击,但据片方知情人士透露,迈克尔·贝在这次袭击事件中未受到任何伤害,并按计划顺利完成了当天的拍摄。

迈克尔·贝遇袭未受伤 拍摄进展顺利

    10月17日早8时许,《变形金刚》剧组在鲗鱼涌英皇道近佑民街一处大厦拍摄,遭遇五金店两兄弟“勒索”,指拍摄工作影响生意,还拿起空调室内机砸向导演,好在迈克尔·贝身手敏捷躲过此举,并未受伤,警方将涉嫌袭警两人拘捕。虽然这是在香港的首日拍摄,但这突如其来的“小插曲”并未给导演迈克尔·贝和剧组造成过多影响,全天拍摄都按计划顺利完成。为安全起见,迈克尔·贝也在晚些时候接受了医生的检查,身体没有任何问题。

    为感谢大家的关心,迈克尔·贝还在自己的官方博客中正面回应了此次事件,他表示:“对于拍摄给每一个店主可能带来的不变和损失,我们都已预付了费用,但他们(伤人的五金店主)要的是比四倍还多。他之后抱起空调机想要砸我的脸,但我躲开了。”对此,他也不忘搞笑,调侃到:“这简直就像皮特的新片《僵尸世界大战》里的僵尸一样。”可见其心情也并未因此受到影响。


警方逮捕涉嫌敲诈打人的香港男子

演员赵茜表现获赞 导演亲自为其说戏

    在电影频道电影网举办的《变形金刚4》中国演员招募中获得“性感女神”组冠军的赵茜也参加了17日下午的拍摄。在拍摄过程中,迈克尔·贝不但亲自为赵茜说戏,还一直跟在摄影师的旁边进行监督指导,他对赵茜自然而精准的表演也非常满意。

    另从知情人士处获悉,18日一早迈克尔·贝便精神饱满的赶往片场进行在港第二天的拍摄工作,前一天的袭击事件已经成为过去。而赵茜18日也还有一场戏要进行拍摄,但片方拒绝透露剧情等方面的细节。

    《变形金刚》剧组计划在香港拍摄约10天,除鰂鱼涌外,还会到香港立法会、深水埗、青马大桥及中环拍摄。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