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赌城风云》近日杀青 周润发携手童菲备受关注

时间:2013.10.18 来源:搜狐娱乐

周润发童菲(资料图)


    由王晶执导、刘伟强监制的贺岁电影《赌城风云》于近日杀青,该片由周润发、谢霆锋、童菲等联袂主演。《赌城风云》延续了“港式赌片”中黑帮、幽默、爱情等经典元素,有望将再掀“赌片”热潮。剧中童菲饰演周润发的爱女,并且将与谢霆锋上演感情戏份。
 
    童菲曾在王晶执导的电影《笑功震武林》《大上海》中出演并崭露头角,自然的演技及诚恳认真的态度让童菲不仅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也获得了导演王晶的好评。此次童菲在王晶导演新作《赌城风云》中担任重要角色,也足以见得王晶对这位新人的十分看好。片中,童菲将再度与发哥合作,此前,二人曾在电影《大上海》中有过合作,但是由于出演的是不同时代的角色而无缘对手戏,此次新片中饰演父女,不仅有大量对手戏,更有不少亲密戏份,既弥补了之前未能对手的遗憾,也让观众对二人的再度携手充满期待。
 
    据悉,《赌城风云》现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拟定于春节期间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