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索菲亚·科波拉出席东京影节 与父亲走绿毯很过瘾

时间:2013.10.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花

索菲亚·科波出席观众见面会

    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18号晚,第26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特邀作品《珠光宝气》在东京六本木主会场精彩上映,导演索菲亚·科波拉登台向观众致敬。自2010年携《在某处》光临东京以来,这是索菲亚近2年11个月再次踏上这片土地,并且是第一次出席东京国际电影节。在17号晚举行的开幕绿毯上,索菲亚与父亲弗朗西斯·科波拉一同出席并称:“能和父亲一起来到日本见到各位我相当开心,还很过瘾。”
 
    该影片内容由真实案件改编,好莱坞财宝大盗一共有六个青少年组成,三男三女,从2008年10月起开始作案,到2009年8月被逮捕,一共盗窃了价值300万美元的珠宝、首饰、衣物和奢侈品。这个盗窃团伙的成员都来自加州的卡拉巴萨斯,专门盗窃名人豪宅,诸如帕丽斯·希尔顿奥兰多·布鲁姆琳赛·洛翰等名人均是他们的“客户”。
 
    导演索菲亚谈到创作经验时说:“年轻时候谁都有恶作剧的经历,但他们的行动过于极端而无法被掩盖。这是一起信仰名流、以现代年轻人文化为象征的事件。10年前也许还不会发生这种事情,但这种现代故事情节会能很强烈的吸引大家。”


索菲亚·科波拉
 
    曾出演《哈利·波特》系列的艾玛·沃森一众年轻实力派演员在电影中的华丽上流世界用恶作剧的手段演绎了一出走向犯罪道路的精彩演出。特别是颠覆优等生形象的沃森的演技引来广泛注目。索菲亚在谈到启用沃森来饰演此角时说:“我自己当初也没考虑到要让艾玛来演。但是和她见面后,我能感受到她对角色的热情,还学习加利福利亚州口音,让我惊喜的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艾玛·沃森。”
 
    据悉,《珠光宝气》将于12月14日起在全国公开上映。

 
编译/二花

第26届东京国际电影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