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捉迷藏》海外受认可 成伦敦韩国电影节开幕片

时间:2013.10.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捉迷藏》海报

    电影网讯 今年上映的韩国惊悚片《捉迷藏》已经打败2003年的《杀人回忆》成为韩国影史上惊悚片票房冠军。据发行方NEW公司透露,该片已被选为第8届伦敦韩国电影节的开幕影片。本届伦敦韩国电影节将于11月7日至22日举行。
 
    NEW公司的金宇泽代表称:“《捉迷藏》受邀参加海外电影节,说明其作品性和市场性也能在海外得到认可,我们也觉得非常高兴。以后也会继续努力,发掘更多更好的电影。”此次除了《捉迷藏》,NEW公司发行的《抓住那个家伙》《7号房的礼物》《演员就是演员》也将在伦敦韩国电影节期间展映。
 
    闭幕影片选定了由朴海日尹茹贞孔孝真尹宰文主演的《高龄化家族》。另外影节期间还将举行康佑硕导演回顾展、金知云导演短片特别展以及VIP特别试映会等活动。共有40余部韩国电影将和伦敦当地的观众见面。
 
    今年迎来第8届的伦敦韩国电影节是由驻英韩国文化院主办、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协办的电影文化活动,从2006年开始每年11月举行,展现韩国电影的多样性和韩国电影产业的优越性,赢得了当地观众的关注。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