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4》中国演员获赞 女神赵茜香港“有好戏”

时间:2013.10.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白晓莎

赵茜在片场做准备

    电影网讯  黑色夹克、紧身背心、黑色长裤,记者刚赶到片场就已远远看到赵茜,和前一天白色、嫩粉色的清凉造型不同,但依旧是垂顺的黑直长发,一身利落的装扮帅气有型,同时也并没有掩盖住其火辣的“魔鬼”身材。
 
    作为从电影频道电影网举办的《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中国演员招募活动中获得“性感女神”组冠军的选手,赵茜已经在香港入组拍摄了几天时间,在拍摄过程中,迈克尔·贝不但亲自为赵茜说戏,还一直跟在摄影师的旁边进行监督指导,他对赵茜自然而精准的表演也非常满意。

 19日的选景基本集中在中环附近的立法会、皇后像广场和遮打公园
 
遮打公园里的一场群演过后,工作人员在旁静等下一个场景拍摄
 
    虽然非常辛苦,每天一早5点就要起床,化妆、造型丝毫不敢怠慢,赵茜却从未表现出疲惫之感,在问其“辛苦吗?睡很少吧?”时,她反而很开心地回答道:“完全没有,明天还要接着拍,加油!”据悉,赵茜已经跟摄制组从鲗鱼涌拍到中环立法院、皇后像广场等地,今天还在黄昏时分上山顶补拍了部分镜头。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的合作方之一,美国家赋公司副总裁马克·甘尼斯在10月20日接受电影网专访时也对赵茜赞不绝口:“今天是她在香港拍戏的第三天了,由于导演的要求她到现在都还在拍摄现场(无法前来接受采访),否则现在在你们面前的就是她了——相信我,女神可比我漂亮太多了。”
 
    在采访中,甘尼斯也提到了另一位从“中国演员招募活动”脱颖而出的台湾男星林柏宏,他目前已经完成了自己在芝加哥的所有戏份。
 
    据甘尼斯透露,他在美国时看了其大部分的表演,认为“角色很棒,他自己也特别兴奋。这么年轻就能在职业生涯中有如此多彩的经历是十分难得的。”同时,甘尼斯也表示:“赵茜现在在香港就跟林柏宏一样,正在经历着这种不平凡,其他两位选手李俊霆纪培慧也是如此。按计划他们一位将也在香港拍摄,另一位将在北京的戏份中亮相。”
文/白晓莎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