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形金刚4》爆破场面刺激 汽车人阵营齐亮相

时间:2013.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变形金刚4》爆破场面刺激 汽车人阵营全体亮相 时长:01:50 来源:电影网

《变形金刚4》爆破场面刺激 汽车人阵营全体亮相收起

时长:01:50建议WIFI下打开
共20张


    电影网讯 10月20日,香港深水埗的古旧街道因为《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而显得更加狭窄,因为这里挤满了粉丝们所期待的“汽车人阵营”:最具人气的大黄蜂跟在破旧的军用大卡车“探长”后面,本集加入的新车布加迪威航和雪佛兰科尔维特等超级跑车也随之亮相。而福莱纳的黑色重卡、中国广汽的概念新车也都全体开动出场。

    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依旧身扛在底特律就已背过的神秘长剑现身片场,与妮可拉·佩尔茨、斯坦利·图齐、杰克·莱诺提图斯·维里沃等一同完成多个场景。在每场开拍或结束时,导演迈克尔·贝都会以极为简洁的语言和手势告知演员们应该如何表现。

    其中一场戏中,提图斯·维里沃开车停在路口观望,要想象对面的房顶上有机器人出现,迈克尔·贝亲自示范如何“摆酷”;而在几场众人四处逃窜作“鸟兽散”的场景中,导演更是把群演们集合在一起,一边告诉大家逃跑路线,一边讲述应该带有惊慌失措的表情。

    当天最为激动的时刻则属刺激的爆破场面,开拍前剧组工作人员将街道封锁严密,众人在爆炸的火光中狂奔,尖叫声、建筑架、破牌匾的倒塌声此起彼伏,大型悬臂摄影机则回转在空中全景记录下这精彩的瞬间。而迈克尔·贝为了精益求精,对于一切都要求完美,这场戏其实等待很久都没有开拍,原因竟然是太阳一直躲在云中,导演在现场不断“望天”查看光线,直到彻底天晴时才决定开拍并且一条全过。


图文/白晓莎 视频/贺盼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