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私奔B计划》玩转巴黎 另类屌神爆笑PK高富帅

时间:2013.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私奔B计划》预告 另类屌神爆笑PK纯种高富帅 时长:00:58 来源:电影网

《私奔B计划》预告 另类屌神爆笑PK纯种高富帅收起

时长:00:58建议WIFI下打开
 
《私奔B计划》海报
 
    跨国冒险喜剧大片《私奔B计划》,由美法合拍,“好莱坞女神”黛安·克鲁格和“喜剧天王”丹尼·伯恩联袂主演,将于10月25日在国内公映。该片作为2013年重量级分账大片,不仅糅合了喜剧、爱情、冒险、动作等极具看点的元素,而且耗资1.5亿,横跨法国、丹麦、肯尼亚、俄罗斯等多个国家拍摄,场面波澜壮阔,情节紧张刺激,笑点层出不穷,让观众肾上腺飙升的同时又捧腹不已,将是同档期最有“冠军相”的票房吸金大作。
 
    《私奔B计划》上映在即,连发重磅物料,继发布终极预告片和“俄罗斯玩转空军基地”的片花之后,再曝“巴黎:高富帅PK另类屌神”的片花。在这款视频中,“女神”的高富帅男友高调出镜,两人上演了一出男欢女爱的巴黎上流生活。令人捧腹的是,他们的生活由于极其规律显得太呆板,吃饭老在同一家餐厅,娱乐和sex都要定时定点。而丹尼·伯恩扮演的“屌神”突然杀到巴黎,也让这对神仙眷侣遭遇前所未有的危机。一个是有房有车有钱共同生活十年之久的高富帅,一个是物质贫乏精神丰满充满冒险精神的“另类屌神”,“女神”到底会选择谁成为自己的如意郎君,10月25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屌神”被毁容

 女神大力扎针
 
与“女神”定时娱乐定点sex 高富帅演绎巴黎上流生活
 
    在这款片花中,与“女神”相恋十年的高富帅高调出镜是一大亮点。据悉,他在巴黎自己开牙医诊所,车子房子票子全都有,“女神”嫁给他,一步就踏进了巴黎上流生活。片花一开始,就是“女神”与高富帅男友一起工作、一起吃饭的场景,从中可以看出感情非常稳定,一向如胶似漆。镜头紧接着一转,直接对准两人“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生活。星期天,他们在家吃早午餐,菜点都是地道的法式西餐。周一,别人都还在工作,他们和朋友一起去打保龄球。周二,他们去一家非常具有格调的餐厅,来一个甜蜜约会。周三,他们和朋友一起玩“看图说话”,看上去特别悠闲。周四,他们去打网球,都穿着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装备。周五晚上,他们才躺在一张床上。由于“女神”的高富帅男友有自己的公司,他们基本不用上班,整天沉浸在浪漫优雅的贵族生活中。然而,据了解,他们相恋十年,每周都在重复这些事情,由于过于规律化显得极为单调乏味,也让“女神”大为恼火。对此,黛安·克鲁格表示,“《私奔B计划》讲述的就是两种生活方式,一种比较悠哉闲哉,一种紧张刺激,而我演的角色从中选一个人,其实就是选择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屌神”被毁容高富帅被怒骂 爆笑PK一触即发
 
    同样在这款片花中,“屌神”杀到巴黎,也直接打乱了“女神”与高富帅男友的正常生活。“女神”看到闯入家门的“屌神”,神色大为慌张,幸好“屌神”自称是她表哥,才把高富帅打发走。据悉,在片中还有更多“屌神”突然出现的场景,比如“女神”和高富帅男友正与朋友打保龄球,“屌神”的突然现身就制造了许多误会,令人大呼过瘾。由此,“另类屌神”和“高富帅”的终极PK也一触即发。一个是呆萌的旅游向导,一个是呆板的优雅老板;一个热情奔放向往自由狂野的冒险,一个过着极其规律的贵族生活;一个是百科全书似的屌神,一个是什么都不缺的高富帅,两人虽然性格迥异生活方式大相径庭,但为了自己的幸福,都使出浑身解数要抱得美人归,可惜他们千方百计想出的招数,却适得其反弄得自己四不像,这种蹩脚的“爱情36计”也让观众沉浸在爆笑中。最令人奇怪的是“女神”的态度,“屌神”去诊所找她,她怕高富帅男友看见误会,便把“屌神”当做病人乱扎针,最后搞得“屌神”脸变形腿脚麻木,直接被整残了。不过,“女神”对高富帅男友也不给好脸色,先是数落他们无聊乏味的规律生活,接着又一通乱骂,搞得高富帅男友一脸错愕,在朋友面前丢尽了脸面。而在电影中,女神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跨国冒险喜剧大片《私奔B计划》,作为2013年重量级分账大片,将于10月25日霸气登陆国内各大院线。片中,“香奈儿女神”黛安·克鲁格,与无所不知的“屌神”丹尼·伯恩,一个自虐一个求虐,两人见招拆招,玩转各种阴招损招烂招,上演了一场横跨欧非四国,High点不断的终极爱情大冒险。而万中无一的“另类屌神”,与“女神”的高富帅男友演绎的“爱情三十六计”大对决,也是爆笑不断话题连连,势必引发中国影迷和观众热议。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