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纽约中国电影节11月开幕 电影频道海外助推国片

时间:2013.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范雯

第四届纽约中国电影节海报

    电影网讯 第四届纽约中国电影节即将于11月5日在美国纽约林肯艺术中心盛大开幕,本届电影节由CCTV6电影频道与美国美华艺术协会共同主办,旨在向全球推广中国优秀的电影作品,促进中美两国电影艺术文化的交流,推进中国电影产业发展。本届电影盛会不仅为国内电影工作者和专业的美国电影人全方位的深度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还让纽约地区的华人华侨获得了与中国电影人零距离接触交流的良机。

    纽约中国电影节在电影频道节目中心的大力支持与推广之下,如今已经走到了第四个年头,每一年星光璀璨的开幕红毯和大牌云集的明星阵容也是影迷关注的重点。去年,影节邀请到了章子怡郭富城伊能静等一众影帝、影后级明星现身纽约AMC时报广场影院,与当地观众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前年举办的第二届纽约中国电影节则得到了韩庚徐若瑄黎明等重量级大牌的全情参与。本届电影节又将有哪些高人气明星携新片亮相纽约,还需拭目以待。

    第四届纽约中国电影节于11月5日至11月7日在纽约举办,为期3天。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副主任贾琪与前奥斯卡主席西德·甘尼斯将共同担任本届电影节主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