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波顿欲拍《甲壳虫汁》续集 迈克尔·基顿或回归

时间:2013.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1988年的《甲壳虫汁》剧照
 
    电影网讯 1988年的恐怖奇幻喜剧《甲壳虫汁》彰显了浓浓的蒂姆·波顿风格,迈克尔·基顿的表演也堪称经典。据最新报道,波顿有意尽快开拍《甲壳虫汁》续集,迈克尔·基顿也有望回归出演大法师。
 
    据悉,塞斯·葛拉汉梅-史密斯(《黑影》《吸血鬼猎人林肯》)和David Katzenberg(《幸存者》)两位编剧早已开始着手撰写续集剧本。而蒂姆·波顿自己更有魄力,想中止拍摄福克斯的新片《怪屋女孩》(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来专心进行《甲壳虫汁》的筹备工作。
 
    回顾2011年,蒂姆·波顿还无法确定有意向继续担任导演,两个编剧在采访中说:“当华纳兄弟公司来找我们写剧本时,我们说没有蒂姆·波顿的参与我们就不写,这点没问题。我们也说,主角一定还得是迈克尔·基顿,这样时隔26年之后才是真正的续集,而不是把随便一个角色扔给他,告诉观众,你们看,原来的男主角也支持我们的电影。”
 
    1988版的《甲壳虫汁》故事曲折离奇,讲述一对夫妇因车祸丧生,新人搬进了女儿家里,夫妇被排斥在外。他们找到阴间大法师来帮忙,不料法师却爱上了他们的女儿。过26年之后,这个家庭会发生怎样的变化?续集将为我们揭晓。
 
    蒂姆·波顿一直是个喜欢拍续集的导演,尽管大多数计划还没有实现。但愿《甲壳虫汁》不要成为他的下一个《怪屋女孩》,筹备一阵子就没兴趣,想跑去干别的了。
编译/何小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