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神2》曝中文人物海报 洛基神秘现身引猜测

时间:2013.10.2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北京时间10月22日,由迪士尼影业出品,漫威影业制作的2013超级英雄巨制《雷神2:黑暗世界》继上周末确定11月8日与北美同步上映后,片方今日又发布三大主角(雷神、洛基、简)与反派(黑暗精灵玛勒基斯)的中文版角色海报,呈现出主角间的复杂关系;其中洛基更以神秘莫测的微笑现身,亦正亦邪的他这次究竟站在哪一边?引发影迷各种猜测。

    《雷神2:黑暗世界》是漫威影业“电影宇宙”第二阶段的第二部作品(第一部是今年5月的《钢铁侠3》),剧情承接《复仇者联盟》(The Avengers),讲述纽约大战后雷神带洛基返回神域,却遭遇更大威胁——黑暗精灵的来袭。为此雷神不得不求助于洛基,才有可能力挽狂澜。水火不相容的两人将擦出怎样的火花?令观众充满期待。

    影片继上周末宣布定档11月8日3D、IMAX 3D、中国巨幕与北美同步献映后,今日首度发布四位主角的中文版角色海报,让观众得以一窥角色造型与磅礴气势。其中雷神款展现出雷神挥动雷神之锤的战斗场面,电闪雷鸣间雷霆万钧;简-福斯特作为雷神在人间的女友,在海报中面露惶恐之色,似乎预示着威胁汹涌来袭;而大反派玛勒基斯的海报则是他带领着黑暗精灵大军迫近,他揭开面具面露凶光更是令人不寒而栗。最令人津津乐道的则是洛基款海报,洛基展露出一如既往的神秘微笑,亦正亦邪的他在《雷神》与《复仇者联盟》中都是不折不扣的大反派,可本集里面对神域被袭,雷神向其求助,洛基究竟是会助力雷神,还是与黑暗精灵结盟对雷神背后捅刀?这早已引发观众大量猜测,令影片热度居高不下。

    《雷神2:黑暗世界》主演原班人马回归,包括备受观众喜爱的“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引发粉丝狂热的“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奥斯卡影后“简·福斯特”娜塔莉·波特曼等。在第一部里还名不见经传的凯特·戴琳斯,也已凭热门美剧《破产姐妹》中犀利吐槽的女招待而风靡荧屏,如今亦顺利归队,继续大展搞笑功力。其他主演还包括安东尼·霍普金斯扎克瑞·莱维浅野忠信蕾妮·罗素等。影片导演是艾伦·泰勒,制片人是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吉。

    《雷神2:黑暗世界》作为2013年惟一与北美同步引进的分账大片,即将于11月8日3D、IMAX 3D、中国巨幕格式与北美同步献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