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四十七浪人》曝光海报、预告 有望引进中国

时间:2013.10.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四十七浪人》中文日本版预告 里维斯情陷柴崎幸 时长:01:29 来源:电影网

《四十七浪人》中文日本版预告 里维斯情陷柴崎幸收起

时长:01:29建议WIFI下打开

国际巨星纷纷亮相

    电影网讯 近日,卡尔·里辛执导、基努·里维斯主演的复仇史诗《四十七浪人》接连发布了新预告片及日版海报,将该片的热度推向一个小高潮。从海报上可以看到,真田广之浅野忠信柴崎幸菊地凛子赤西仁这些扬名日本和国际影坛的巨星纷纷亮相,武士装扮的里维斯更是有了别样的异国味道。


《四十七浪人》海报
 
    斯巴达用300个勇士对抗30万敌军,然而相比之下,四十七浪人的处境似乎更令人绝望,他们不但要面临千军万马,还要同时抵抗巫师和猛兽。即便是看到青山绿水、曙光峡湾的美景也让人不敢懈怠,武士和浪人将联合起来拼死一搏。
 
    该片预算超过2亿美元,是名副其实的特效大片。从发布过的几款预告片来看,人的移动幻影、空中的奇异猛兽都令人称绝,这一融合了日本传统历史故事、《指环王》般的奇幻元素和《斯巴达300勇士》的热血暴力场面的电影将带来史无前例的奇妙体验。
 
    影片根据日本真实历史事件改编,时间为江户时代元禄年间,因此这一事件被后人称为“元禄赤穗事件”。基努·里维斯扎起头发,饰演名叫Kai的武士。他为了给死去的师父浅野报仇,加入了由Oishi率领的四十七浪人队伍,一同卧薪尝胆,苦练本领。一年零九个月以后,四十七浪人找到了仇家吉良,将其首级割下,献到师父墓前。随后一行人剖腹自杀,壮烈非凡。在电影中,基努·里维斯还将跟女主角上演重要情感戏份。
 
    《四十七浪人》由“速度与激情“系列编剧克里斯·摩根执笔剧本,浅野忠信饰演仇家吉良,刚刚在《金刚狼2》中有出色表现的真田广之饰演四十七浪人领袖。《环太平洋》女星菊地凛子脱下战袍,一袭长发妩媚动人。
 
    电影拍摄过程中波折不小,卡尔·里辛的导演能力不被信任,片方环球公司半路夺下了他的剪辑权,并进行了一定补拍,使里维斯的戏份大大增加。电影后期被转制成3D,因此档期也被调整延后,定于今年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登陆北美院线。该片出品方环球公司正积极运作,电影有望被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何小沁
标签: 四十七浪人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