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赤焰2》曝光马文奇葩版预告 危情不减爆笑翻倍

时间:2013.10.22 来源:1905电影网
《赤焰战场2》喜剧特辑 明星玩转片场全面升级 时长:03:43 来源:电影网

《赤焰战场2》喜剧特辑 明星玩转片场全面升级收起

时长:03:43建议WIFI下打开

马尔科维奇为《赤焰战场2》添上了喜剧色彩

    由布鲁斯·威利斯海伦·米伦凯瑟琳·泽塔-琼斯等奥斯卡级演技派明星主演的动作喜剧《赤焰战场2》将于11月登陆内地影院,目前本片已陆续在多个国家地区上映并斩获不俗的口碑与票房,而日前片方也放出了片中主演约翰·马尔科维奇扮演的马文奇葩版预告,在这个预告中,一向以严肃示人的马文延续上一部的无下限颠覆性表演,全程hold住这个极具喜剧色彩的形象。


约翰·马尔科维奇
 
严肃着搞笑 蠢萌惊呆全场老伙伴
 
    从这版预告的第一个场景开始,就注定了马尔科维奇在片中不可撼动的地位,作为一部主打动作喜剧的电影,动作成分由布鲁斯·威利斯、李秉宪等掌控已绰绰有余,而制造高级的喜剧笑点则需马尔科维奇这种蠢萌老伙伴出马了。一向以演技精湛著称的他更是充分发挥了自己严肃着搞笑的非一般表演风格,全程看似皱眉与毫无表情,但关键时刻的一句台词或者动作,总能戳中观众的笑点,而更让人hold不住的是,尽管老爷子年过花甲,但在片中卖萌却是不遗余力,时不时嘟起小嘴,着实让老伙伴们直呼够了。
 
高能地颠覆 夕阳梦之队玩转核武器
 
    看过上一部《赤焰战场》的小伙伴们,相信对上一部的动作场面以及全程高能的战火模式记忆犹新,而在《赤焰2》中,老伙伴们的口味显然也急剧升级,普通的玩什么杀人放火、枪林弹雨、亡命飙车都是低级配置,而此次真正的目标则直接锁定俄罗斯的核武器,而老伙伴围绕核武器争夺更是展开生死搏斗,不仅有高智商的攻心计,还有惊心动魄的连连爆破,夕阳梦之队再次用不服老的精神书写了一场霸气外露的玩命之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