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重返地球》发中文蓝光 揭史密斯父子拍摄花絮

时间:2013.10.22 来源:1905电影网

《重返地球》 中文蓝光和DVD标准版将于10月28日全国发行

    由史密斯父子联袂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重返地球》 中文蓝光和DVD标准版将于10月28日全国发行。由曾执导《第六感》导演M·奈特·沙马兰执导,沙马兰与《艾利之书》的编剧加里·威塔、《毒品网络》的编剧斯蒂芬·加汉共同操刀剧本。影片讲述地球毁灭1000年以后,一对父子的飞船遭遇重创,这个自甘堕落和疯狂的年轻人尝试拯救自己,修复和父亲之间的关系的故事。根据知名票房网站mojo的数据,该片全球票房已超过2.4亿美元。


影片的故事灵感和想法来自于威尔·史密斯
 
    影片的故事灵感和想法来自于威尔·史密斯,史密斯最初的设想是一个父亲带着自己的孩子去露营,结果,车子侧翻在了路边,而儿子有没有胆量一个穿过树林去找人来救援,最后只好和父亲一起带着露营的用具一起慢慢穿过树林,回到文明世界的故事。而编剧加里·威塔则把它写成一个巨大的科幻片的框架。
 
    《重返地球》故事设定在地球严重毁灭、人类迁移至尊星后的1000年,传奇将军赛弗·瑞奇(威尔·史密斯 饰)在执行任务返回途中,不慎遭遇一场“小行星风暴”,导致自己与13岁儿子契丹·瑞奇(贾登·史密斯 饰)驾驶的飞船坠落在如今异常陌生的地球上。为了拯救身负致命伤的父亲,同时更为了成为一名真正的战士,契丹在这颗险象环生的星球上开始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徒步穿越。参与影片演出的还有曾在《饥饿游戏》中亮相、因《孤儿》一鸣惊人的90后萝莉伊莎贝拉·弗尔曼(饰 蕾娜)等人。
 
    据悉,由新索音乐引进发行的《重返地球》中文版蓝光除了标准版蓝光和DVD外,还将限量发行由丹麦进口的蓝光铁盒版本,蓝光将特别收录包括史密斯父子的幕后花絮等超过50分钟的花絮内容,其中“未曝光的备用片头”、“构建电影中的未来世界”、“动画版电影片头”等花絮将首次曝光;正片视频采用1080P2.40:1的画面,音轨采用英语DTS-HD MA 5.1次世代音轨并配有中文简体字幕。

下一页:配置信息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