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女克鲁格扮丑犯二 《私奔B计划》情迷法国葛优

时间:2013.10.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靖宇

影片滑稽版海报

    电影网讯 10月22日,由德国美女戴安·克鲁格与法国男星丹尼·伯恩出演的喜剧影片《私奔B计划》在京举行媒体看片。片中,大美女戴安·克鲁格不惜自毁形象的搞笑,加上“法国葛优”丹尼·伯恩的本色出演,让银幕前的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在充满温情的喜剧桥段外,来自肯尼亚、莫斯科和布列塔尼的景色也让观众大饱眼福。在经历过一整年的好莱坞大片轰炸之后,这样一部来自法国的喜剧片也为人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清新感受。影片《私奔B计划》将于10月25日在内地上映。




影片剧照温情又搞笑雷人

美女克鲁格扮丑搞笑 与屌丝男癫狂私奔

    影片《私奔B计划》讲述的是由于家里女性亲属都是因为二婚才获得幸福,伊莎贝尔(戴安·克鲁格饰)笃信只能先找陌生人来一次“闪婚”,才能与自己的完美男友皮埃尔获得幸福。不幸的是,伊莎贝尔的闪婚对象让义夫(丹尼·伯恩饰)却是个超级难缠的家伙,女神和屌丝因此闹出了不少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女主演戴安·克鲁格素来以美艳动人的形象闻名于世,在本片中,大美女不惜以自毁的方式来完成很多喜剧桥段的表演。扮丑玩喜剧的女星年年有,但是像克鲁格这般的却少见。在片中克鲁格不仅要被非洲狮吓得花容失色,更要在莫斯科夜店疯狂痛饮,衣冠楚楚却大谈“失足经验”的镜头更是让人忍俊不禁。为了与屌丝男丹尼·伯恩的私奔,戴安·克鲁格可谓将“犯二”的行动展开到全球范围。

美人美景赏心悦目 温情故事引人深思

    虽然在片中“犯二”无敌,但是美女克鲁格的魅力依然无人能及,其模特般的身材和迷人的笑容对男性观众依然有着巨大杀伤力。不仅有美人,影片还在法国、肯尼亚内罗毕、莫斯科等多地取景,是以观众可以在银幕上领略布列塔尼半岛的风光、非洲大草原的壮阔和莫斯科的热闹。美人美景,给观众感官上的极致体验。

    在搞笑之余,这部讲述女神爱上“屌丝男”的温情故事,也表现了现代女性在爱情和婚姻上的自由选择。凭借《欢迎来北方》一跃成为最红喜剧男星的丹尼·伯恩堪称法国的葛优,其在片中老实质朴的形象也让整个故事显得真实可信。
文/靖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