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JYJ朴有天与美女高尔夫球手热恋 传2个月前开始

时间:2013.10.23 来源:KDramaStars

朴有天新女友曝光

    又一对“艺人、运动员”情侣诞生了。主人公是JYJ成员兼演员朴有天(28岁)与小于自己4岁的美女高尔夫球手安心爱(24岁、音译),俩人两个月前开始正式交往。在身边看着俩人的A某表示:“朴有天与安心爱以恋人身份相处是事实。非常会体贴人的朴有天与性格爽朗的安心爱,彼此以信赖为基础,开始了交往。”

    给朴有天与安心爱牵红线的就是高尔夫。近日,朴有天深陷高尔夫球的魅力,据A某透露,俩人经常在首尔近郊的高尔夫球俱乐部一起运动,很健康地交往着。引人注意的是,尽管俩人年纪尚早,但是却开始规划未来,是非常认真地交往。

    据另一位有关人士B某透露,朴有天经常去安心爱父母运营的位处首尔江南的屏幕高尔夫球场,安心爱父母非常喜乐地看着俩人的交往。据悉,最近安心爱也见了朴有天的母亲。B某还表示:“俩人是在双方父母的允许下交往,因此也非常认真地对待对方。不过,因为安心爱选手正值赛季,因此很害怕外界过多的关心,会给她带来不便。”

    朴有天的恋人安心爱无论是在高尔夫球场内,还是场外,都是超有人气的女弟子。曾在新西兰留学的安心爱,不仅有出众的实力,而且与众不同的时尚感,傲人的身材,经常成为场上的焦点。安心爱4年来一直在新西兰过着国家选手的生活,2009年回国,第二年通过KLPGA出道,并且2次获胜。

    JYJ 朴有天从偶像歌手成功转型为演员,并出演了多部人气电视剧《阁楼上的王世子》、《想你》。在今年第49届百想艺术大赏TV部门中获得了人气男演员奖,现在朴有天正在拍摄第一部电影《海雾》。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