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背水一战》与原版时长相同 利好口碑成就票房

时间:2013.10.23 来源:1905电影网

《背水一战》横款海报

     由好莱坞动作巨星阿诺·施瓦辛格领衔主演,亚洲著名导演金知云执导的电影《背水一战》即将于10月24日登陆全国各大城市院线。近日有标题带有“阿诺《背水一战》内地删足15分钟”字样的消息在网络出现,片方发表声明指出《背水一战》的中国上映版本正确时长为107分钟,与原版完全相同。

《背水一战》时长无损 原汁原味助推市场回暖


    近日有标题带有“阿诺《背水一战》内地删足15分钟”字样的消息在网络出现,《背水一战》片方针对这一不实消息,特意发布声明:“《背水一战》中国放映的版本时长为107分钟,与原版相同。欢迎大家来影院欣赏影片在大银幕的效果。”中国观众即将欣赏到的《背水之战》就是原汁原味的版本,这一声明彻底打消了之前被不实消息困扰的观众。

    这个利好消息不仅对期待阿诺归来已久的观众来讲是值得庆祝的,而且还将为目前略显低迷的内地电影市场注入一支强心针。纵观10月下旬这一电影档期,即将上映的《背水一战》无论是制作成本还是演员阵容都是最强的。带着“HE’S BACK”的强大气势,《背水一战》势必拉动票房增长力促市场回暖。观看大银幕版的《背水一战》才是全面领略这部动作大片火爆魅力的最佳途径,观众完全可以放心大胆的走进影院。

人性化让阿诺口碑领先于其他老牌硬汉


    阿诺是一帮好莱坞老牌硬汉中最具喜剧天赋的一位,金知云抓住这一点,并在阿诺的年龄上做文章,对《背水一战》中他饰演的角色进行人性化处理。为增强这种人性化,金知云为影片赋予了许多幽默感,施瓦辛格更真实的一面被充分挖掘出来,他的演技和人情味被赞超过以往他主演的任何影片。

    今年,有多部由老牌好莱坞硬汉主演的电影上映,特别是曾和阿诺并称“三巨头”的史泰龙和布鲁斯·威利斯均有作品问世。同样是英雄迟暮,但更富人性化的《背水一战》获得了更高的评价。《娱乐周刊》给施瓦辛格的表演给予了高度赞赏:“在《背水一战》中,阿诺呈现了一场有控制力的,并且极具魅力的表演,让他继卸任州长后重获演员的声誉。”在权威电影评分网站Metacritic和烂番茄上,《背水一战》的分数和新鲜度均高于《赤警威龙》《赤焰战场2》《虎胆龙威5》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