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方文山为其导演处女作跑宣传 票房千万捷报传来

时间:2013.10.23 来源:网易娱乐

方文山为《听见下雨的声音》辛苦宣传

    由方文山执导的电影《听见下雨的声音》从10月初上映起,因与学生们期中考试的时间撞车,票房成绩并不显著。直到第三周周末总算在戏院看见满场,观影人数呈曲线发展。导演方文山强忍感冒带来的身体不适,马不停蹄投入校园宣传,跑遍台北、桃园高中,得到学生热烈回响,座谈结束后粉丝们甚至包围着方导及女主角韩雨洁不肯离去,方文山索性办起握手签名会。

    除此之外,方文山还效法《阵头》冯凯导演亲力亲为勤跑戏院映后活动,上映第三周终于迎来转机。考完试的学生们涌入戏院支持方文山的首部作品,许多场次更是满场,导演方文山及演员努力不懈地宣传终于迎来千万票房的捷报。
 
    《听见下雨的声音》以音乐和爱情作为基底,将故事用独特的影像画面呈现在电影上,剧组于台湾、北京、新加坡进行拍摄,以美丽的画面与动人的音乐让观众能够感受到视觉、听觉、心灵的抚慰,音乐与画面的交融也为观众带来奇妙的触动感。影片《听见下雨的声音》是方文山耗时五年时间筹备的作品,由周杰伦出任音乐总监。方文山在介绍这部影片时透露:“剧本的酝酿和创作就经历了两三年的时间,最初的想法是写一部架构比较宏大的电影,但经过反复的考虑,最终确定拍摄一部以青春爱情为主题的电影,之后我们转战台湾、北京、新加坡等地拍摄,力求影片的效果能更加精致,方文山同时也透露在这部电影中特别融入了中国风的元素,男女主角的相遇就安排在一个“汉服”摊位前,女主角也将身穿汉服在电影中亮相,这是该片的一大亮点之一。
 
    电影监制邹介中表示:“虽然票房的成长模式有点特别,但导演及电影宣传团队仍会继续努力,希望电影的好口碑可以持续下去”。终于看到学生观众陆续进戏院支持,方文山导演则说:“会继续尽力宣传,这部电影不只成就了我的梦想,更是很多幕后工作人员辛苦的成果,希望可以有更多人看到这部电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