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形金刚4》补拍追车戏 续攻旧楼区高空惊险

时间:2013.10.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白晓莎
共11张

    电影网讯 10月23日,在经过两天短暂休整后,《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在香港继续开工,导演迈克尔·贝带领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女儿”妮可拉·佩尔茨、英国女星索菲亚·麦尔斯、提图斯·维里沃等在前两日的观光游玩后,也重新返回剧组开始紧张的拍摄工作。

鲗鱼涌“追车戏”意外撞车 补拍顺利完成
 
    剧组首先重新回到17、18日取景的鲗鱼涌附近拍摄,在这里补拍一组疯狂追车的戏码。早前《变4》在此拍摄时发生了撞车的意外,虽然并无人员受伤,但据在场工作人员透露,由于此处街道过于狭窄,几辆汽车互相追逐的速度过快,用声音形容就是“嗖、嗖”地一辆接着一辆飞驰,结果拐弯时不幸发生意外撞车,导致车头前半段凹陷严重损毁。

    24日当天剧组吸取此前的教训,在熟悉地形、保证所有细节都检查无误后,顺利完成了此部分的拍摄工作。

续攻旧楼区 《变4》男女主高空惊险追逐

    下午剧组转场九龙土瓜湾的地道旧楼区,这里是红磡以北、马头围以南,主要以住宅区及轻型工业区为主,依旧延续了鲗鱼涌、深水埗的古朴而极有香港特色的取景风格。这部全新的《变形金刚》目前主要集中在密集的居民区和小街巷,意图体现最真实的、当下的香港。

    在主创休息的那两天,工作人员已经前来勘察场景,并且赶工将一间空置的店铺装修以配合拍摄,停车处、楼梯间也都已张贴告示,由本地合作的拾月堂影视制作公司(曾参与制作《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神奇四侠》等影片)进行统筹,从早6点-晚6点占用拍摄,尽量不去影响大厦居民的日常生活。

    影片主创随后与工作人员一起登上15层的楼顶,在四面围城四方形的几座大厦天台上拍摄男女主角的追逐戏分。据悉,几位主演的替身已经全部现身,可见高楼飞奔的戏份危险系数应该极高。据悉,剧组将会在此继续取景拍摄1-2天时间。
图文/白晓莎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