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猎仇者》决杀“硬汉档” 多面樊少皇成杀手锏

时间:2013.10.24 来源:1905电影网

樊少皇展露凶狠面

    由实力派影星樊少皇吴镇宇“双雄对决”的新派都市犯罪题材电影《猎仇者》将于11月1日全国上映,与《金钢狼2》《雷神2》等一众“硬汉片”拼杀这一档期,而片方却显得信心十足:除了剧情的更加扣人,电影《猎仇者》的“硬汉代表”樊少皇更是在片中完美地塑造了一个有血有肉有思考深度的“多面新硬汉”,堪称该片的杀手锏。


樊少皇片中斯文形象

樊少皇塑造“新硬汉”

    素有“功夫皇帝”之称的樊少皇在凭借《叶问》获得香港金像奖提名后,演技可谓是年年有长进,这次在《猎仇者》中更是献出了极度考验演技功底的多层次演出。有“功夫”护体的樊少皇饰演的是刚出狱的古惑仔“张金”,然而这个杀手却不一般,一心想回归正常生活却被卷入了另一起由吴镇宇发起的复仇计划,在“猫与老鼠”的猎杀游戏中,张金也在不断仇恨与赎罪的哲学命题中不断纠缠。片中樊少皇的内心戏真可谓“里三层,外三层”,塑造了一个情感多层次的“新硬汉”。

《猎仇者》决杀“硬汉档”

    电影《猎仇者》定档11月显然是一招险棋,前战《金刚狼2》、后决《雷神2》与《烈焰战场2》,但片方却显得信心十足,缘于一个“新”字。樊少皇塑造的“新硬汉”首当其冲,与之前荧屏上的各类只有打斗、少有情感的硬汉们截然不同,樊少皇在片中的表现堪称“文艺片”与“动作片”的完美融汇,也因此被片方视为电影《猎仇者》的一大杀手锏;而剧情上的“出新”更是引人入胜,讲述了一个“犯罪”指数全面升级、充斥血腥激烈的疯狂复仇、基调阴暗的“猎杀”悬疑故事,其中吴镇宇与樊少皇从“实战”到“心战”的复杂逐斗更是大有再现港式双男主戏码巅峰之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